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The so called friends

昨天~~

那天我主动开口说要请大家吃,顺便想让大家聚聚,但我的纯粹意愿,却被一两个的带动,完全破碎了~我不想说我的一个朋有~~老实说,当春俊告诉我他要走时,我是要留下他的,可是我没有,因为我知道,要走的就会走的,结果,敏杰雄就一起走了,过后,我再也看不到其它所谓的朋友了,除了几个(那几个,应该是重感情的吧)~~


去了婉馨家,也是一样,渐渐地,大家就慢慢地散了,最后留下地,只是玉玲,婉馨,强还有音了~~我已前都怀疑,怀疑我是不是有一大群的朋友,现在我不怀疑了~~因为我已知道答案,而且还很明确~~

在这一群中,我看不到我从友谊中得到的快乐~~我不要在留下了~~对不起,等我学会车我就要搬家了,因为我不会再重视友谊,我只要关心我真正的朋友,而不是所谓的朋友~~~


深夜,振强说了一些大道理,他说人心险恶, 对啊,我很赞成~~我承认,我也是~~


人本来就是将的,只是有些人却在自己骗自己~~


我以为,我很快乐,可是当我面对一些小事时,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哭~~


我常常在想,我是不是太弱了,还是因为感情丰富,还是因为周遭的人太怎样了,可是我始终没有答案~~


~~我也以为,我是有朋友的,可是我最后也错了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orry 4 my leaving.. I`m nt a gd frenz.. I LEAVE THERE cz I`m angry someone(nt u).. I scare 4 another hurt from my best frenz.. so....
may b my apologize is too late.. bt I need to tell u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