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~心中的缺憾~

现在的我,心是平静的。我很喜欢,现在。反复的听着孙燕姿的‘我也很想他’, 虽然我没有歌词里述说的经验,可是我想,世界的某个角落,会有人那么经历过~~听着听着,回忆慢慢的盘旋在我脑海里~~




那是,2007年10月15日的深夜,你刚从补习回来,你说,我们真的很难在一起了。


我想说,至今,我还是觉得,那时的你,要说那样的话,是有那么多的狠下心。对不起,是我想说的。我还知道,那时的我,有多么的任性,总是不会在电话盖掉前告诉你我要说的那三个字,总是不轻易地伤害了你,你知道我骗了你,可是,你还是没说...其实,我都记得。我记得,那天你离去的背影。我恨我自己,不是因为让你从我生命中走过,而是因为,我曾经那么的伤害了你,让我们的回忆留在一道难以磨灭的疤痕~~那道疤痕的存在,是因为我们不能再做朋友了~~




其实,我真的不要有那样的遗憾。。。

虽然以前是要,

但现在,甚至以后,

我都不要,
可以吗?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