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你说的喜欢,不是我要的爱

在每个人的心中,都会有个无可取代的人...而我,不例外也...


我还记得,那个他,曾经回转了一封爱的信息,信息上写着,回转的代表那人也喜欢你...我有问过他,是真的喜欢我吗?他说,是的...之后,在他去服兵的之前,他也说,他会时常记得我...而每次当他拿电话时,我总是有意无意地寄几封信息给他,让他能和我聊几句,这样心中才会踏实点...(可是,今天的他,没有在回我了...)


我对他,到底是什么感觉呢?也许,他只是比朋友更要好的朋友...又也许,我真得喜欢他...又也许,我根本是缺乏爱才会那么想的...不过,我有想过,如果有一天让我发现我彻底地爱上他了,我还会是那个为爱勇敢的莉薇吗?我的答案将没有疑问,因为那永远是改变不了的“不可能”...之所以,我很迷惑,常挣扎着,想着当初最初的梦想,念着过去我怀念的日子...现在的我,不可能接受任何一份爱情了,或许,也只有那个他,能救我吧...很可惜的是,他说的喜欢,不是我要的爱...


未来的日子还那么长,我不知道我会有没有机会去喜欢他,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和我有同样的感受,但是,我还可以肯定地是,候佳琛不会再喜欢我,我也不会再去要他喜欢我...因为他早已忘了我,而我也把他慢慢地从回忆里删除...而现在的他,我真的不确定, 因为他是不可能喜欢我的,因为在他的绯闻女友里,没有一个是我...而我,也应该不是他喜欢的那种...


我想着。如果他真的不喜欢我,就让一切化为乌有,烟消云散...因为我不想为了任何爱情,而去做改变,好让我能自己去迎合那爱情~~我只想做我自己,让我生命中的他,能爱上真正而不伪装的自己~~


可能吧,以上写的,都是多余的胡猜,不过我选择记下来,因为至少在n年后的某年某日某一天,我还会记得,我曾经对他有一丝丝的好感,就像当年的小学生涯,我对他的一点crush...不管那个他会否看过这篇文章,也不在乎最后“他”和哪个她共结联礼,但我还是希望,“他”能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...


++我决定了我的决定++


“不要再为爱情,停下我走向成功的步伐

今天不会,明天也绝对不行”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