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就差那么一点,一点点~~

又再恋上那首无可取代了,我的心好舒坦,好安...哈哈,昨天晚上,顺说以后如果我晚上睡不着都可以找他,我多问了一句:“如果有了女朋友呢?”他回应的信息很短,但我很满足〉〉〉信息上写的是, 我会回你,因为你是最特别的~~那时的我, 感觉到,心是微微地跳着,甜在心头~~知道事实证明了什么吗?答案是:我是个常被遗忘的人,最连我自己也时常忽略了自己, 甚至是自己的感觉~~


最近的我,喜欢放纵自己,看了三四本的小说,有佐贺啊妈,有九把刀著名的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还有打喷嚏,还有一本是令我十分感触的我们不结婚,好吗?






最近的我,真的好像变了~~我不怕我的变,反而觉得是件好事~~稳重,缄默,是我达到的性格~~还有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经过大脑后才说话~不想得罪任何人,哈哈,或许会有人觉得很好笑, 为什么会有人要做个安静的人?


其实,我以前是个常常怨别人的人,我总觉得自己很完美,但是,在一场恶梦惊醒后,我知道,我不能那么有自信了~~因为,过于自信是种生活中的绊脚石~~而我,不要我自己绊倒~



- 薇559 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