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有经历,才会有回忆

今天,在报纸上无意间地看见这句话-有经历,才会有回忆。这句话给了我非凡的意义,是真的。
到了晚上,这句话依然盘际在我耳边。我知道,我又想起了他...
如果当初没经过爱情的那扇门,
而如今的我怎么会知道我曾经幸福过...
如果那时我没有接受他,
现在我的世界根本不会有他的影子...
如果那时我没有和他断然分手,
我哪会从俩人行,变成了独自一人....
我不难过,只是觉得突然很感慨...
我不孤单,只是不太习惯没人的深夜...
我不会累,只是很想找个可靠的人依偎...
我不流泪,只是偶尔有小水滴沾在眼角上...
我不想他,只是有时那出他留给我的日记翻看...
我不爱他,只是,不知怎么彻底地放下这沉重的行囊...

看了自己的部落格,有二十篇了...我看了之后,真的为自己感到失望...为自己的不争气感到无助...为什么标题明明是写了start of something new,而我好像写的都是过去的往事...我怕我自己还爱他,因为那是一种无药可救的病...一旦患上了,就很难痊愈...我茫然,为什么就只有你一直在我心中徘徊?是命中注定吗?不,你的命中注定早已找到了...算了,再去想,只会扰乱我生活步伐...去睡觉吧...If only i could find my mr.sureright soon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