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在这深夜里,我有好多话要说...

成绩已经握在我手里了,我很满足,真的,谢谢老天你赐给我的这份礼物...在这里,我想悄悄地告诉妈妈我的真心话:


妈咪,在我的生命中,您真的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,如果没有你,我的生命不会有任何色彩...


谢谢你,
在我累的时候,
提醒要我早睡,
不要累坏身子...



谢谢你,
在我肚子饿的时候,
煮了我最喜欢的abc汤给我喝,



谢谢你,
在我考试的时候,
告诉我尽力就好,
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...



谢谢你,
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
那么的容忍我,



谢谢你,
在我精神不好的时候,
递给我一罐鸡精喝...



谢谢你,
在我读书的时候,
每天四点起来,
为我准备早餐...



谢谢你,
在我告诉你我需要补习的时候,
你总是不管你是否忙得过来,
就答应载我去...



谢谢你,
在我每次失意的时候,
给了我十分的鼓励...



谢谢你,
在我每次觉得自己很笨时,
教会我什么叫勤能补拙,



谢谢你,
在我每次觉得没希望时,
教会我不要放弃...



谢谢你,
为了我们,
从早到晚都绷波忙碌...



谢谢你,
在你听到我成绩的时候,
你没问我为什么没比其他人好,
反而为我的努力,
扬起了笑意...



妈咪,
真的十分十分谢谢你,
谢谢你不求回报的付出,
谢谢你因为我而骄傲,
将来的日子,
我答应你,
我会再创佳绩,
绝不会辜负你的期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