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别再为他流泪

今天的天气,冷冷地。下了一天的雨,有时很大,偶尔很小。

好久没写在这里留下字迹了,因为忙着看那本‘天使与恶魔’,蛮好看的,还不是因为看它打错价钱,否则我才不买呢?

前阵子,看过了红楼梦,终于知道它为何会成为中国的著名古典文学了。黛玉和宝玉的故事,就像是韩剧里的情节那么的凄惨,可是我知道,他们的故事虽然简单,但他们却以直活在当下。我喜欢,他们那年代的幼稚,他们那时的赤子之心,因为那是在现实生活中在也找不到的...他们的爱情因凄惨才那么美,我是那么想的...

最近,也为了改变我的单指神功,开始学打字了...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有那种耐心,不过无疑的是,那何谓不是好事? 我只想我能改变,做个能成功的人,我不要我自己再像以前不争气了...

明天要考车了,希望一切能顺利...

看了败犬这部戏,我突然喜欢上阮经天了,也喜欢三十二又七个月的佛地魔女的气质,‘恋爱绝不是看条件,而是靠感觉,没了感觉,就没意思了’...

我想,我的那种感觉,再也难以重拾了...我想,我不会对谁有任何感觉,就像是你说你要离开我之后我发过的誓言一样...

也许,单生的人,也可以很快乐,就像我一样...我很快乐,就像他没出现之前的那种快乐...

最后,成绩要揭晓了,不求甚么,只希望能好一点,减轻妈妈的经济负担...


**我要我快乐**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