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给你的字迹

二月二十一日,是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日子
十月十五日,是我们正式分手的日子

Counting by my fingers, there had been quite a longer time since you left me...Long time ago, I always used to think that i would lost my way for sure without you being beside me...I still remisnisce the nostalgic memories that we had share together...I could recall the days when i felt so devastated...and how the tears welled in my eyes as the time dragged by...

认识你,绝非坏事,
因为我知道是因为你的离开,
我看见我是多么惨忍的和朋友的心上人在一起,
我看见我是怎么的不珍惜眼前的幸福,
最重要的是,我看见了我自己活着的定义...

佳琛,我知道现在的你,很幸福...之所以,我没再想过要去打扰你,我想,这辈子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了吧..你知道吗?? 我还是没变...我还是一样健忘,还是一样喜欢写日记,一样喜欢听着情歌入睡...还是一样偶尔拿出旧照片翻看...有时候,我真的很寂寞,寂寞得想哭了...有时候,我也会想起你...我还是会想起那封罗密欧的信...虽然我们的爱情结束了,但它还是永远活在我心中。。。因为我从来都没忘记过'佳琛,我爱过你,而且爱得很深'。。。在这里,我希望你能活得很好很好...但愿不管天涯海角,你都会记得曾经有个我那么爱过你。。。
笔于,
写给前男友的我,
你早已忘记的莉薇...

No comments: